清墨沁

若非忘羡太美丽,谁与傻逼共呼吸。

【随笔】圈内太乱有感而发,有些事情望周知,一个圈子也有一个圈子的原则底线

苟富贵勿相忘:




魔道jj公告文案镇,看完再看字。


打这篇的时候略激动,过激慎入,骂人掐架不好。希望有人能一起静下心来好好思考这个圈现在,未来的发展,真的,我不想再看到一个好的圈子就这么毁了(虽说已经毁得差不多了)


占tag致歉。


个人对版权比较重视。以及这两年妖魔鬼怪怎么这么多??还我前两年的魔道圈


我觉得我这个起码挑起了我跟三分之一个“魔道圈”的战争


1.谁能告诉我我就差不多一年没看魔道圈,怎么现在什么双壁双杰双鬼道七七八八的邪教这么多????


你要是写亲情友情向挺好,你给我写爱情??什么东西??


你萌cp可以,每个人都有自己萌cp的自由,但是你拆到官配上??Emmm


拿双杰举例,你写江澄单向对魏婴也就算了,写两人双向??伙计你看的是魔道吗???1v1不逆不拆!


1v1各位!!


说不知道的,你怕看的不是盗版。


看盗版待什么魔道圈?jj十几块的书钱都不愿意出,你还拆人家官配?


拆官配也就算了,还有人理直气壮说“你萌你忘羡,我萌我邪教”“忘羡党不要来我评论区问为什么拆官配我就是喜欢邪教”这种话?


?????


等等,现在还分忘羡党双杰党双壁党这类的了吗???(山顶洞人式懵逼)什么玩意?


你都知道你是邪教你还不让人说?魔道是原作者明确表示不拆不逆的,你们还这么理直气壮?谁给你的勇气?


有些人说圈地自萌,圈地自萌就圈地自萌打你们“羡澄”“薛羡”tag去,别打“魔道祖师”这个tag,魔道讲的是忘羡的故事,你打魔道tag拆官配,什么意思?


就算是看动画入坑的各位太太(姑且还能称为太太?),也请注意点。魔道圈的底线就是忘羡。


搞不懂拆官配写双向爱情的还有这么多人跟着捧??


当年觉得澄宁曦澄这种谜之拉郎就已经够怪了,现在看来比那些真实邪教好多了(


对官配无感的话也算正常,但是拆官配就是你的不对了。


↑别拿其他圈拆官配的事说,魔道圈内说魔道的事。


作者都说了不逆不拆  你还搞邪教


搞邪教还有毒唯??还看到有骂忘羡的?


???????今年低龄化怎么这么严重?也活该天天被路人骂


同人圈不是你们随心所欲的地方,自由yy也要有个限度,莫要踩了圈子底线。


怪不得圈内天天互掐,对外到处乱刷,都不知道混进了多少小学生。


以及听说前阵子还出现了有人开童车?恩??这又是哪个三观不正的小孩子干的事?


想起了很久以前看过的一句话


世界都没观过,何来的世界观?


自由心怔。


2.记得说过除忘羡外全员直的。现在各种cp也就算了还有踩一捧一的现象。


看到请举报(笑)


一个原耽搞得比娱乐圈还乱。


3.据我观察,我赌一把陈情一天内…不万一限流了呢。三天吧,三天内就会有人来抄我家。什么评论小窗骂人人肉之类的。


 


4.想起来前阵子无意间点进一个《东风志》cos性转视频。……魔道好像没开cos授权?动画有合作另说。哦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这视频的主角的魏婴江澄晓星尘薛洋


………


???????


蓝湛:???宋岚:????


我记性没那么差吧?我记得东风志主要写忘羡,歌词PV带双道,歌词好像还暗示过聂大和瑶妹(。


当场我看着视频差点喷出来。先不说找阿姐要授权了没,(就算要了阿姐估计也不会给


是的,它主要拍的双杰和晓薛晓。


哦对,里面还有个情节令我印象深刻,薛洋挽着晓星尘(此处两人微笑)和宋岚(冷着脸)擦肩而过,薛洋得意地回头看了一眼宋岚,宋岚瞪着(?)他,不甘地跺了下脚(?)然后离去【大致是这样吧


阿姐:???(气到暴毙


宋岚:我OOC了?


还好是性转,不然我也当场去世了。


很迷,怀疑是不是蹭邪教和同人热度的(。怎么这么多妖魔鬼怪,还有抖音合集……这个EMM就不多说了。


 


 


补充:听说动画挺清水的……?也难怪……(山顶洞人式挠头)当然你要是所谓“原著党”还站错……


ntm根本就是看的txt盗版吧??


文案都写得那么清楚


正文每章最后都有提醒


没看见就得看眼科了,不,眼科也救不了你。


当然你要是看的实体书当我没说(手动再见)


不过你看的实体书是正版还是盗印那又是另一个问题了。


嗯,一般没有人会在完全没看过的情况下去买一套300+的繁体,除非你家有矿。当然如果买的盗印……自然很多人都无所谓了反正便宜(摊手)


借的当我没说。



评论

热度(38)